close

#幸福物語_放大你的快樂和痛苦
#幸福競爭力
沒做到 、 就要做到

以下圖片…
一百遍罰寫 5600字 
在 AM 1:00 ~ AM 05:25
4個小時又25分 罰寫完畢

我們承諾過 如果上課過的東西
還一問三不知
那就要把問題的答案 寫100遍

所以 沒做到 (沒專注學習)
就要 做到 (罰寫)

在懲罰過程中 我和自己說不能妥協
1. 一定要當天完成
2. 字跡一定要能辨識
3. 不能寫簡字
4. 一個人怎麼做事、他就是會怎麼做人
以上…

過程中 我不斷問我自己 要得到什麼結果
如果我達成了 我會是怎樣感覺
如果我放棄了 我是怎麼說服自己

其實 有多大 多深的影響
一切都是你 自己的選擇
#態度決定一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t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