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是的 我不聰明
所以只要學到一點點 新知識
就足夠讓我非常開心

是的 我不聰明
所以一件事要想很久很多
確定不會傷害任何人
我才會行動

是的 我不聰明
所以 學習完的整合
總要一段時間才理解
然後運用出來

是的 我不聰明
我想到就學時期 我非常迷戀的社團
那是我第二個家
直到現在 依然占有一席之地

記得 當初有很多的動作要記
拉筋 也是極度疼痛
我不是天才 我只有不斷練習

印象中 就是練習 受傷 練習 在受傷
最後 很久 一段時間後 ... 終於才學會 !!!!
是的 我真的不聰明

現階段的我 像是回到學生時代一般
我不懂 我不熟 但 我卻很興奮
我的生活圈多了不同的色彩
成功 或 失敗 沒有對或錯
只要能帶給自己進步
只要知道我在這之中得到了什麼
只要對得起自己
就算不聰明 那又怎麼樣 !!
 
arrow
arrow

    Chunt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